最新《鬼精靈再起》劇照更新:跟鬼精靈一起自拍!

2018/12/01 |  最新消息

《鬼精靈再起》(Leprechaun Returns)將在12月11日發行,為了慶祝,這部電影公開了劇照與您分享!

 

《鬼精靈再起》由史蒂芬康斯坦斯基(Steven Kostanski)執導、蘇珊妮凱莉(Suzanne Keilly)編劇、曾經演出過1993年版的馬克霍頓(Mark Holton)首度回歸本系列--聽起來是不是很像麥克呢?另外還有泰勒史佩特勒(Taylor Spreitler)、賽班尼特(Sai Bennett)主演,林登波可(Linden Porco)將飾演鬼靈精。目前《鬼精靈再起》預定在12月11日上架各大隨選影音平台。

 

 

《鬼精靈再起》大綱:

致命的鬼精靈回來再創血腥傳奇嘍,當AU姐妹會決定取用一處老泉水使用時,她們無意中喚醒了綠妖精,鬼精靈想要挖出一罐埋在姐妹會附近的黃金,但在此之前,他得先熟練一下殺人技巧,那麼就先從姐妹會開始練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