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柯林哈迪揭曉為何他離開新版《龍族戰神》的原因

2018/06/03 |  最新消息

我們非常難過,關於上周聽到了新版《龍族戰神》(The Crow),再度失去了它的導演柯林哈迪(Corin Hardy)與主演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的消息,但是到底為什麼哈迪會離開這部電影的製作呢?

 

「我從製作新版《龍族戰神》的一開始就了解,不是所有人都會接受這部新電影。因為舊版電影受到太多人喜愛了,這是站在我自己熱愛當年電影的立場來談,」柯林哈迪在推特上推心置腹,「但我已經竭盡心力,花了3年半的時間,去嘗試與創造某些能夠榮耀當年《龍族戰神》精神的事物,並且期望這部新電影,能夠傳承原著詹姆斯歐巴爾動人的圖像小說、繼承亞歷士普羅亞斯(Alex Proyas)的舊版電影、以及對李國豪獻上最高致意。當然還有我個人--我自己就是一個死忠粉絲--想要創造一些大膽新穎元素的慾望。藉由傑森摩莫亞、以及我神奇的藝術團隊與製片團隊們的協助,我差一點點就要達成目標。」

「但是有時候,當你愛著某件事愛得太深,你便需要作出痛苦的抉擇。而就在昨天,我決定離開這個黑暗又感人的夢幻計畫,這是我做過最痛苦的決定。大樓倒下、人們死亡、但是真愛就是永遠。」

 

「真愛就是永遠」是《龍族戰神》原著漫畫中的經典台詞,現在我們只能繼續等待某天,《龍族戰神》能夠重見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