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噤界2》不一定是單純的續集!

2018/12/0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噤界》(A Quiet Place)開啟了2018年恐怖電影的首波勝利,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也馬上變成了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派拉蒙影業已經早早通過了續集的製作計畫,先前我們也提過,卡拉辛斯基目前正在撰寫劇本當中。

 

他最近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表示,《噤界2》不一定是我們認知的續集。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一定是續集,在我跟艾蜜莉布朗聊過故事後,她的想法讓我視野大開,她說:『這部電影可以不必是續集,它可以像一套叢書中的第二本書,它可以繼續開展這整個書中世界。』而我想這是看待第二集的最佳方式,它可以繼續描寫前集世界中的其他生物。」

 

「我已經迫不及待繼續把劇本完成,並且期待它會在大銀幕上呈現的效果,而我感到最棒的事,就是看到前集中訂下的那些規則,會繼續在第二集中沿用,妳還是會看到一個寂靜的世界,而如果電影裡發出很多聲響,那一定是因為某個理由,我們目前還在思考該怎麼呈現這個故事。」

 

目前IMDB上標示《噤界2》將會在2020年5月15日上映,這還有一段很長的製作期,請各位耐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