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伊萊羅斯 + 史蒂芬金有點難?

2018/12/02 |  最新消息

伊萊羅斯(Eli Roth)的每部作品,都反映了過去某個時代的優秀恐怖電影風潮,那麼,史蒂芬金小說當然也是恐怖電影中重要的題材,會不會羅斯有一天也會翻拍金大師的小說呢?我們來聽聽他怎麼說:

 

「這是我第一次坐下來跟史蒂芬金聊天,這是我人生中最有趣、最興奮的一次對話經驗,更棒的是有攝影團隊在旁,把我們的對話、把他分享給我的故事通通拍了下來,讓我們可以分享給全世界。」

 

但當提到了改編....羅斯雖然非常樂意,但他也提到大部分作家的最佳作品,通常早已經被改編過了。

 

「我的意思是,許許多多我感興趣的作品,其他人老早就已經先佔下位子了,但如果這些作品又有改編的機會,我會非常樂意著手。」

 

唉呀...真可惜,不過金大師對羅斯的《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讚譽有加,我想他們有一天一定能夠合作一部新電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