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臉蟲也能救人一命?!迷人的未公開《終極戰士:掠奪者》電影道具

2018/12/04 |  最新消息

我們先前為您報導過已經在今年九月上映的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新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最近公開了一些從未公開的幕後設計,包括了終極戰士猴等等變種終戰生物,雖然牠們不太美觀,但至少呈現了終極戰士對DNA編輯技術的迷戀,如今又有一項棒呆的未公開道具曝光了。

 

根據AvP Galaxy報導,瓊米勒(Jon K. Miller)與莎拉薇拉瑞(Sara Villarreal)分享了一個未公開電影道具的幾張照片:一個構造宛如抱臉蟲(facehugger)的呼吸面罩!抱臉蟲當然來自於《異形》電影系列,但為什麼在《終極戰士:掠奪者》裡看到以異形生態發想的道具呢?這某種程度上證實了先前製作的流言:尚恩布萊克有意在《終極戰士:掠奪者》裡重啟《異形戰場》(Alien vs Predator)的故事線,讓異形的蹤跡出現在《終極戰士:掠奪者》裡。很可惜地,我們知道這件事並沒有發生。

 

 

這個面罩沒有出現在電影裡,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惜,因為只要你仔細看--我們分享了多角度的抱臉蟲面罩照片--你會赫然發現上頭印著韋蘭湯谷集團(Weyland-yutani corp.)的商標,這又證明了布萊克的野心:也許從《異形》第一集就開始肖想擄獲異形的韋蘭湯谷集團,終於在《終極戰士:掠奪者》時已經抓到了異形、並且已經徹底研究過它、還利用研究成果已經製造出可行的軍事裝備。這個呼吸面罩可能就是研究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