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靈放棄飾演《鬼精靈》的原因,港覺溫馨

2018/12/05 |  片場花絮

即便你不是《鬼精靈》(Leprechaun)的粉絲,你大概也知道這個愛爾蘭綠妖精恐怖電影系列已經拍了很多、很多集,這小妖怪的足跡從愛爾蘭到美國、從郊區到甚至外太空都出現過!可能很難有人全部看完過這7部《鬼精靈》電影,不過不管這些電影的題材如何變化,在前6部電影裡,飾演鬼精靈的都是同一位演員:瓦維克戴維斯(Warwick Davis)。

 

 

戴維斯至今仍然是非常活躍的侏儒演員,但這更令人好奇,為什麼戴維斯不再飾演綠妖精了呢?在即將到來的第8部系列作《鬼精靈再起》(Leprechaun Returns)裡,也不是由他主演,是因為對《鬼精靈》失去興趣了嗎,但他甚至還在這個系列之外的另一部溫馨版的鬼精靈電影裡,飾演過這個角色,看得出來他對飾演綠妖精還蠻有興趣的?讓我們聽聽他怎麼說:

 

「我們之前已經拍了6部《鬼精靈》電影,每到萬聖節總有許多人會緬懷這些電影,他們喜歡這些電影。而我認為恐怖電影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媒體,但當你有了孩子之後,你看待它的方式就不太一樣了。當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我對《鬼精靈》電影的想法自然會改從他們的角度出發,導致讓我覺得,再繼續拍這些兒童不宜的恐怖電影似乎不太適合,我想我得等到我兒子18歲成年後,我才會再來拍些恐怖片。」

 

好爸爸!瓦維克的想法事實上在恐怖電影界並不陌生,很多演員不一定會因為孩子而放棄事業,但大多都會想辦法不讓孩子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或不讓他們觀看自己的作品。孩子們,你們應該要感謝自己的恐怖天王爸爸媽媽!

 

《鬼精靈再起》由史蒂芬康斯坦斯基(Steven Kostanski)執導、蘇珊妮凱莉(Suzanne Keilly)編劇、曾經演出過1993年版的馬克霍頓(Mark Holton)首度回歸本系列。另外還有泰勒史佩特勒(Taylor Spreitler)、賽班尼特(Sai Bennett)主演,林登波可(Linden Porco)將飾演鬼靈精。目前《鬼精靈再起》預定在12月11日上架各大隨選影音平台。

 

《鬼精靈再起》大綱:

致命的鬼精靈回來再創血腥傳奇嘍,當AU姐妹會決定取用一處老泉水使用時,她們無意中喚醒了綠妖精,鬼精靈想要挖出一罐埋在姐妹會附近的黃金,但在此之前,他得先熟練一下殺人技巧,那麼就先從姐妹會開始練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