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橫行》+《刺激驚爆點》= 新片《雀溪對決》

2018/12/05 |  最新消息

雖然我們沒有把《雀溪對決(暫譯)》(The Standoff at Sparrow Creek)列在今年的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十大好片之一,但這不代表這部電影不精采,事實上這部混合了《霸道橫行》(Reservoir Dogs)與《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的驚悚電影,至少成功了一件最重要的事:它像《霸道橫行》與《刺激驚爆點》一樣,有一個沒有人猜想得到的逆轉結局。

 

這部電影今天公布了首支預告,目前發行的RLJE影業已經確定,將會為《雀溪對決》在2019年1月18日舉辦限定院線上映,並同步發行DVD/Blu-ray與上架隨選影音平台。

 

《雀溪對決》由亨利杜漢(Henry Dunham)自編自導,這也是他的電影處女作,詹姆斯貝吉戴爾(James Badge Dale)、派屈克費契勒(Patrick Fischler)、與布萊恩吉拉夫第(Brian Geraghty)等人主演。

 

《雀溪對決》大綱:

在警察殉職葬禮上發生了一場槍擊案,退休警察甘農判斷出槍擊兇手,應該來自他也參加的民兵組織。當他知道警方可能已經鎖定他們的時候,他決定把組織的同仁們隔離在一間廢棄伐木廠。在那裡他安排了一連串拷問偵訊,他想在警方之前先找出殺人兇手,以避免整個組織遭到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