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是侏羅紀系列之中恐龍最多的電影

2018/06/0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這個月,我們將會看到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García Bayona)執導的最新侏羅紀電影,雖然《侏羅紀世界》(Jurrasic World)已經有了各式各樣的恐龍,但看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裡的恐龍種類與數量會比前作多了很多,甚至比任何一部《侏羅紀》電影裡的恐龍都要多。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毫無疑問地,會是恐龍最多的一部侏羅紀電影,」巴亞納在接受Fandango訪談時說道:「因為我們保留了上一集的所有恐龍,而在這一集裡,我們又新增了那些狂熱恐龍粉絲會因此感謝我們的幾種恐龍:包括牛龍、重爪龍、中國角龍、與異特龍等。其中冥河龍一定會受到孩子們喜愛,因為牠非常有趣,而且在劇情裡有一些喜劇片段。還有我個人特別喜愛的一種變種恐龍,這是我們自己設計的:迅猛帝王暴龍。」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由《浩劫奇蹟》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編劇是《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利。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繼續重回上集的主角角色,另外還有黃榮亮、詹姆斯克倫威爾、泰德李凡、陶比瓊斯、瑞夫史波等人加入,而傑夫高布倫將再次飾演他過去的經典角色。《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將在2018年6月6日於台灣上映,6月22日於美國上映。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大綱:

自從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與豪華渡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三年已經過去了,努布拉島也早就遭道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克里斯普瑞特 飾)和克萊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飾)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這場足以讓恐龍再度滅絕的大災難。歐文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小藍,他從小養大的一隻迅猛龍,也是他訓練的那群迅猛龍小隊的隊長,牠目前仍在荒野叢林中獨自求生。克萊兒則是因為出於她對恐龍這個物種的尊敬參與這項行動。當他們一群人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岩漿開始到處噴發,他們在試圖搶救小島上的恐龍之際,竟然發掘了一項天大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