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爸爸表示《厲陰宅3》將會有嶄新嘗試!

2018/12/0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厲陰宅》(The Conjuring)電影宇宙越來越大,目前最新的兩部系列電影分別是《安娜貝爾3》(Annabelle 3)與《厲陰宅3》,而《安娜貝爾3》現在已經殺青,正在後製作業中,不過有點特別之處需要注意:這兩部第三集中都會有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他們將會繼續在這兩部電影裡飾演抓鬼專家華倫夫婦。

 

近來威爾森向Digital Spy分享了一些他希望粉絲們能期待的資訊:

 

「我們剛拍完《安娜貝爾3》,感覺非常酷,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深入這個外傳電影系列。而在《厲陰宅3》裡,我們將會做一些完全不同的新嘗試,相信將會充滿許多樂趣。」

 

《安娜貝爾3》將由《安娜貝爾》系列編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親自自編自導、麥肯娜葛蕾絲(Mckenna Grace)飾演華倫夫婦的小女兒茱蒂、麥迪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飾演茱蒂的表姊、也是她的保母,劇情將會圍繞在茱蒂與她的表姊和朋友一起對抗安娜貝爾,由派崔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飾演的華倫夫婦也確定會演出。本片預定在2019年7月3日上映。

 

《安娜貝爾3》大綱:

這一集的背景將設定在華倫夫婦家,他們已經把安娜貝爾放進家中聖物室保管。但當安娜貝爾被放進這間還放著許多被封印物品的房間後,她的存在將開始影響周遭環境。而她的目標將是華倫夫婦的女兒茱蒂,茱蒂的表姊與朋友將想盡辦法保護這個10歲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