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之父痛陳米高梅影業的新恰吉電影是在「亂搞」

2018/12/0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鬼娃恰吉現在已經分裂成兩個獨立的計畫:米高梅影業將製作自己的《靈異入侵》(Child's Play)重製電影版,改變了恰吉的出身與能力,也改變了主角男孩的設定;另一方面,鬼娃恰吉的原創者唐曼西尼(Don Mancini)將會延續原始的恰吉設定,製作一部新的恰吉電視影集。但是當然有人還是會問那個老問題:為什麼兩邊不能攜手共同打造恰吉的未來呢?讓我們聽聽恰吉之父曼西尼的說法是什麼:

 

「米高梅影業擁有第一集《靈異入侵》的版權,所以他們重製了第一集,他們有詢問過當年的監製大衛克施納(David Kirschner)與我,希望我們回鍋擔任重製版的執行製作。但我們敬謝不敏,因為我們自己養育恰吉養得還不錯。很明顯,你知道的,我的心情很受傷。我先前已經拍了兩部新恰吉電影....很抱歉我聽起來防衛心很高,但是這兩部恰吉電影在爛番茄上還有83%的新鮮度,雖然它們沒有在院線上映,但它們都有很好的評價,而且話說回來,我持續在創作這個角色、建構這個系列、已經花了他媽的30年了。」

 

「所以有一天,如果突然有人說:『對了,我們很希望把你的名字放在這部新電影上』...我很不感覺到這其中的傲慢,因為他們只是需要我們的掛名而已。我很不想說這麼明白,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是在抱怨。但是米高梅的新恰吉電影,是由《牠》(IT)的監製來監製的,如果有一天我跟克施納取得了《牠》的版權,然後拍了一部我們自己的《牠》,然後我跟他們說:『嘿老兄,我們很希望你們能幫我們掛名』,我想他們應該不可能同意的吧,而這就是我的心情。」

 

「現在在製作那部新電影的人們,他們無法想像恰吉是如何改變了我的人生,這跟鈔票無關,米高梅擺明就是在亂搞。」

 

你可以在這裡聽到曼西尼的整段訪談,你的想法呢?對我們來說,這真是一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事情,曼西尼的氣憤我們可以理解,但米高梅同樣也是為了延續這座搖錢樹的生命而重製,只能說,各人有各人的利益與堅持,這樣分裂的遺憾永遠都很難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