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監製透露成功背後的最大秘辛

2018/12/0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都知道,《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創下了許多紀錄,它不但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作中票房最高的作品,它還是砍殺類電影中的票房之王,而今天,本片監製之一萊恩特瑞克(Ryan Turek)將向我們介紹這部電影製作過程背後的起源,他是這整部電影的催生者,為此,製作本片的布倫屋製片公司老闆傑森布倫(Jason Blum),還特地在德州奇幻影展的開幕暨《月光光新慌慌》全球首映會上,表揚了特瑞克為本片的貢獻,現在我們來聽聽他的說法:

 

「我很感謝布倫這樣稱讚我,而我想跟大家分享《月光光新慌慌》的背後故事。一開始,我從某個網站上看到,聽說次元影業(Dimension Films)正在製作《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第三集,所以我去追查了一下消息來源,但結果我發現根本沒人在籌備這部電影,我繼續追查下去,發現次元影業現在根本就已經喪失了《月光光心慌慌》的版權。我跑去找了傑森布倫,我告訴他....」

 

萊恩特瑞克

 

「『如果我們注定要製作哪部電影系列,那麼一定非《月光光心慌慌》莫屬,你快出手吧,去問《月光光心慌慌》的版權擁有者,取得他們的授權,我相信這對你們公司是一樁穩賺不賠的投資。』而過了辛苦溝通的幾個月後,我們不但取得了系列授權、還找到了對的導演與對的編劇。我立刻飛到南卡羅來納州,並且之後在查爾斯頓住了將近兩個月,遠離我的家人,每天都待在片場,但是每一天我都擁有充實的驚奇體驗,我在片場參與了所有角色的戲服試穿,親眼看到詹姆斯朱德寇特尼(James Jude Courtney)穿上麥克邁爾斯的工作裝;我第一次見到潔美李寇蒂斯回鍋扮演羅莉;我每天都待在那...不管片場有沒有需要我效勞的,我都待在那裏,只要我能幫忙的我都可以幫忙。」

 

其實令人驚訝的,許多著名的電影系列,也都是雷同於特瑞克所說的狀況:最終擁有版權的電影公司,因為太久沒有推出作品,因此他們擁有的電影製作權最後在沒人發現的狀況下,自動消失了,而只有那些有心人,能夠發現這個百年難得的空窗期,並且做出更棒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