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該死臭螞蟻》:今天不搖滾,先打死螞蟻

2018/12/08 |  最新消息

所有喜歡螞蟻恐怖電影的觀眾,應該都很愛《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Honey, I Shrunk the Kids)這系列電影,因為平常看起來沒有傷害力的螞蟻,如果一旦被放大了,我們才會知道這種小生物的神奇力量--他們可以扛起身體數倍重的物體,太神奇了。如今我們又有一部新螞蟻電影誕生了《該死臭螞蟻》(Dead Ants),看起來不但神奇,還很歡樂。

 

《該死臭螞蟻》大綱:

只在1989年紅過一下下的一片搖滾樂團「音速墳墓」不想只紅一張專輯,他們將前往科切拉音樂節想再起風雲,但在他們搖滾觀眾之前,在路上遇到的巨大螞蟻先震撼了他們--而且這好像還是他們幹的好事。

 

《該死臭螞蟻》由朗卡爾森(Ron Carlson)自編自導、湯姆阿諾(Tom Arnold)、西恩奧斯汀(Sean Astin)、傑克布希(Jake Busey)等人主演,《該死臭螞蟻》將在2019年1月25日登陸隨選影音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