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鯊機》續集資訊大更新!片名叫做....

2018/12/11 |  最新消息

鯊魚從遠古時代便堅強地活到現在,看來在恐怖電影界的鯊魚生命力也很強,這幾年夏天我們總有幾隻鯊魚陪伴:2016年的《絕鯊島》(The Shallows)、2017年的《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今年還有高票房的光頭大戰鯊魚呢。而我們知道許多人非常期待《深海鯊機》的續集,今天我們收到了不少關於這部明年夏天出爐的電影資訊。

 

這部續集將會正名為《深海鯊機:猛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d),預計在2019年6月28日上映,約翰尼羅伯茲(Johannes Roberts)將回歸導演寶座,原來的編劇恩尼斯特里耶拉(Ernest Riera)也會一起回歸,目前包括了妮亞隆(Nia Long)、約翰庫伯特(John Corbett)、與蘇菲妮利希(Sophie Nélisse)等人將主演本片。

 

《深海鯊機:猛鯊出籠》大綱:

當他們潛入深海的遺跡都市時,他們發現這裡可能不只只有自己,這個廣大的水下迷宮裡,似乎隱藏了另一種來自遠古的致命鯊魚物種,正等著嚐點新鮮的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