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傑克森四部早期經典將進行數位修復發碟!

2018/12/12 |  最新消息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最近正忙著宣傳他監製的新片《移動城市: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這是一部描述未來大地上,各國城市化為機動要塞並互相併吞爭奪的末日科幻電影。不過,傑克森畢竟只是監製這部電影,我們不妨來看看他親自導演的電影--不過我講的不是《魔戒》(Lord of the Rings)或是《神通鬼大》(The Frightener),這幾部電影可能很多人沒有看過,而現在我們有機會看到了。

 

他最近宣布,將把他最早拍攝的前四部電影進行數位修復並且重新發行,傑克森表示:

 

「我打算數位修復我最早拍過的前四部電影,當年我拍完後再也沒有碰過它們。我們最近把最新的修復技巧,使用在《新空房禁地》(Braindead)的某個片段上,看看測試的效果。天啊!它看起來真是超棒的!」

 

這四部電影包括了《壞品味》(Bad Taste)、《新空房禁地》、《瘋狂肥寶綜藝秀》(Meet the Feebles)與《夢幻天堂》(Heavenly Creatures),它們將會被數位修復後,於2019年以四部盒裝形式重新發行。

 

「我真的非常興奮能將它們再次起死復生,這就是我現在要進行的計畫:製作一套精美的合輯,來自我最早期的創作,來自我最淘氣的年代!」

 

怎麼說呢,恐怖迷,我們找到了明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