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人本尊對糖果人重製有些想法....

2018/12/13 |  最新消息

從《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成功之後,帶動了經典恐怖電影的復興潮,其中包括了這部電影《腥風怒吼》(Candyman)。而最近《逃出絕命鎮》(Get out)大紅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決定製作這部重製電影。但是提到《腥風怒吼》的成功,你怎麼能不提到東尼陶德(Tony Todd)呢?這位狠傢伙在電視與電影上經常飾演壞蛋反派,這都要拜《腥風怒吼》,讓他成為影史上最出名的黑人恐怖角色。

 

 

他對即將重製的《腥風怒吼》有什麼想法呢?他是這樣說的:

 

「想到《腥風怒吼》已經至今15年,這讓我有了很複雜的感覺。如果是10年前我聽到重製的消息,我會感覺心力交瘁,因為我一定會想盡辦法爭取這個角色。但現在我已經到了不同的人生階段,即便他們最終不找我參加演出,我也已經有了許多不同的演出機會。而且話說回來,現在新版電影的新聞越來越多之後,許多觀眾一定會回頭看看原版電影,因為他們想要更了解原版故事在說些什麼。」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腥風怒吼》新版會不會邀陶德參加,但我們隨時都可以再看看舊版《腥風怒吼》,那裏面仍然有著曾經令我們著迷的陶德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