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上你的眼》第二支預告公布女主角更多生活細節

2018/12/13 |  最新消息

《蒙上你的眼》(Bird Box)當然是我們非常關注的電影,這部末日求生電影設定了一個難以想像的危機:你不能張開眼睛,神秘的力量會逼你看見你此生最懼怕的景象,所以人們只好閉上眼睛度過末日餘生。目前這部電影將在美國12月13日於限定院線上映,12月21日起《蒙上你的眼》將在網飛(Netflix)平台全球上線。

 

《蒙上你的眼》由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領銜主演、由金獎導演蘇珊娜畢爾(Susanne Bier)執導、主演的還包括了崔範坦羅德(Trevante Rhodes)、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與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等人。我們向您分享今天公開的第二支新預告。

 

《蒙上你的眼》大綱:

當一股神秘力量要殲滅人類,大家只知道一個法則:萬一你看到它,就要奉上自己的性命。面對一切未知,梅樂莉找著愛與希望,以及可以瓦解這股力量的新轉機。她別無選擇,只好帶著兩個孩子渡過危機四伏的河流,逃往唯一可能安全的地方避難。為了生存下去,他們必須蒙上雙眼,踏上長達兩天的危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