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狂豬食人》:豬豬今晚想吃點人味!

2018/12/13 |  最新消息

一隻巨豬成為郊野的惡夢、牠巨大的身軀撞飛無辜的人類,而且牠還會吃人。

 

好了,這介紹看起來太離譜了,但事實上澳洲恐怖電影《狂豬食人》(Boar)看起來真的還不錯。目前這部預定在2019年2月25日上架DVD與數位內容平台的恐怖電影,看來有著紮實的實物特效與非常血腥的畫面,這讓吃人野豬的荒唐故事看起來合裡多了。

 

 

《狂豬食人》由克里斯桑(Chris Sun)自編自導、約翰哈瑞特(John Jarret)、比爾莫斯利(Bill Moseley)、納森瓊斯(Nathan Jones)等人主演。

 

《狂豬食人》大綱:

在美麗偏僻的澳洲郊野上,住著一隻超乎異常巨大的野豬,牠有著狂暴的性格,渴望著更多血肉與破壞,沒有任何生物能抵擋得住牠的高速衝撞,長久以來這只是一個鄉野傳說,但是一名酗酒獵人決定找出真相,同時有兩具被巨豬啃食的遺體被發現了,這代表著一個正好身處偏僻的小家庭即將面臨這隻殘暴生物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