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戰領》第二支預告充滿妳想得到的科幻酷元素

2018/12/13 |  最新消息

如果政客們沒法解決這顆星球上的種種社會問題,也許外星人可以代勞。這個想法是電影《異星戰領》(Captive State)的中心思想。外星種族在十年前入侵了芝加哥,並且建立了外星殖民地。這部電影由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執導,他最著名的作品是2011年的《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所以,沒錯,《異星戰領》跟《猩球崛起》一樣,更像是包著恐怖與科幻題材外衣、探討人性本質的劇情電影。

 

《異星戰領》由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主演,將在2019年3月29日於美國上映。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最新第二支預告!我只能說,這部看起來像是科幻預言風格的電影實在太酷了!不但有巨大步行機甲、機器人、還有非常酷的外星生物,讓我們看了非常激動!

 

《異星戰領》大綱:

外星勢力在十年前入侵芝加哥之後,被佔領的這塊土地上產生了兩群人--服從外星人統治的人民與反抗者們。《異星戰領》將揭露兩股勢力衝突之下,人們的生活會因此而有什麼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