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哥利牙將拍攝葛萊帝亨翠克斯的《撒旦恐慌》

2018/06/03 |  最新消息

瘋哥利牙不只正在重整組織,看起來他們還想要進軍電影界。他們的首部電影《魔偶魔影:小小德意志》(Puppet Master: The Littlest Reich)將在8月上映,而如今我們知道了他們的下一步行動。

 

Deadline報導,瘋哥利牙已經買下了葛萊帝亨翠克斯(Grady Hendrix)的劇本《撒旦恐慌》(Satanic Panic)。亨翠克斯是與導演泰德吉歐根(Ted Geoghegan)一起構思這個劇本的,他們兩人最近才剛合作一部動作驚悚電影《莫霍克》(Mohawk),你可以在下方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

葛萊帝亨翠克斯

 

《撒旦恐怖》是一部風格類似史柯西斯《下班後》(After Hours)的黑色幽默喜劇,只不過是改為靈異類型。達拉斯索尼爾(Dallas Sonnier)、亞當高德溫姆(Adam Goldworm)、與亞曼達普萊米克(Amanda Presmyk)將會負責監製。小菲爾諾比爾(Phil Nobile Jr.)是執行製作,很快地本片就會開始找尋導演。

 

隨著這部新電影,亨翠克斯的小說《我好友的驅魔儀式》(My Best Friend's Exorcism)也會讓高譚集團(Gotham Group)與恐怖店(Horrorstor)聯合製作成一套新影集。喬許史威茲(Josh Schwartz)、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與蓋爾伯曼(Gail Berman)將是執行製作。

 

《撒旦恐怖》大綱:

一位披薩快遞女孩已經走到了瀕臨破產的末路,她沒發現的是,今晚最後一單外送的目的地是一場撒旦信徒的儀式,而且他們需要一位處女來獻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