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看不太懂《我們》的神祕海報

2018/12/14 |  最新消息

我們這幾個月已經聽到很多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即將進行的新計畫,但是只有《我們》(Us)這部神秘電影,是由他親自自編自導,而一如他備受讚譽的上部電影,這部電影的製作過程也完全保密。今天公布了《我們》的首張海報,我們可以看到一位黑人手持一把剪刀,但是我們很難從這幅海報猜出跟電影有什麼關聯。我想我們可能得等到預告出爐、或是明年上映以後才知道了。

 

《我們》大綱:

一對黑人夫婦帶著他們的孩子,以及他們的好友到他們的海邊別墅享受假期,但當夜色低垂,當某些不速之客到來,這片寧靜將轉變為驚人的混亂與死亡。

 

《我們》將由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等人主演。根據Deadline報導,這部種族歧視驚悚電影將全部在加州取景。《我們》仍然由皮爾自編自導,透過他自己的猴掌製片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皮爾將與尚恩麥基翠克(VSean McKittrick)和傑森布倫(Jason Blum)共同監製。

 

《我們》預計在2019年3月15日於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