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鬼吃人》的悲劇:那部永遠沒拍出來的前傳

2018/12/14 |  最新消息

之前我們向您報導過《養鬼吃人》之父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曾經在2014年想要重製自己的傑作,但很可惜地最後沒有成真。可是想要重製這個系列的人不只他而已,還包括了一位英國導演麥克勒翰(Mike Le Han),他在2013年也想要重製這部作品,但最後很可惜的無疾而終,今天讓我們來懷念勒翰的作品。

 

 

勒翰公開過這段2分鐘的短片,當時網路上對這部短片的完成度表達了高度的興趣,麥克勒翰很想把這個短片延伸成一部完整的長片電影,但是很可惜地沒有電影公司願意支持這個計畫,導致到今天已經過了5年,勒翰的計劃仍然只有這個短片。

 

 

可是勒翰想拍的新《養鬼吃人》的內容是什麼呢?今天我們知道了故事大綱:新版的《養鬼吃人》故事背景設定在史前時代,地球上人類與舊神並存,而針頭是人類的大使、修道士們的統治者、同時也是地表上最大城邦的領主。他在身上的每個查克拉穴道都釘入了金屬,讓他能夠強化自己的冥想能力。但是一場政變導致了針頭的妻女遇難,這位地獄傳道士開始找尋一項神器,讓他的力量能夠超越主神與異神,最終導致了聖經上記載的世界末日。針頭與他的王國都被迫化為利維坦巨獸的蛋。數千年後,玩具商菲利浦莫欽(Phillip L'Merchant)從小販手上買到了一個蛋,而那將是他痛苦與快樂的泉源。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玄的故事,但同時卻也可能非常有趣。讓針頭的起源連接到古神與主神身上,頗有克蘇魯神話的氛圍。不知道這個計畫還有沒有復活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