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裂》初剪版長達3小時?拜託出完整版DVD!

2018/12/1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最新作品《異裂》(Glass)就要在2019年1月18日上映,這讓他過去在2000年執導的《驚心動魄》(Unbreakable)與2016年的《分裂》(Split)共同組合成一個三部曲,做為這前兩部電影的完結篇,《異裂》的份量想必不小,但是今天我們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異裂》的初剪版長度竟然超出3個小時!

 

「《異裂》的劇本真的很長,差不多有150頁,因此初剪版也相對地長達3小時20分,這真的很長。之後我們開始精簡它,直到最終你們會看到的2小時多一點的長度。」

 

我們能說什麼呢?希望沙馬蘭導演發行一個完整導演版吧!!

 

 

這部電影的主角們包括了來自《驚心動魄》(Unbreakable)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飾演的大衛鄧恩,還有由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的伊萊亞普萊斯(Elijah Price)--他的化名是「玻璃先生」。參加這場混戰的還有來自《分裂》(Split),由與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的凱文克朗伯--他具有多重人格。其他還包括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演的凱西,她是唯一能逃過野獸毒手的倖存者。

 

這部電影眾星雲集,先前《驚心動魄》裡飾演大衛兒子的史賓瑟克拉克(Spencer Treat Clark)與伊萊亞母親的夏倫伍達德(Charlayne Woodard)也會回歸,這次有一位新角色登場,是由曾經獲得金球獎肯定的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飾演的心理醫生。

 

《異裂》由奈沙馬蘭自編自導,預計在2019年1月18日於全美上映,台灣將提前一天於1月17日上映。

 

《異裂》大綱:

就在《分裂》的結局之後,玻璃先生發現鄧恩正在追蹤克朗伯--惡名昭彰的「野獸」--而玻璃先生正打算操縱這兩位超能力者,因為他們的秘密都掌握在他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