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要在夜裡講》正式確定美國上映日期

2018/12/1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先前報導,兒童恐怖小說《鬼話要在夜裡講》(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將要製作為真人電影,幕後陣容強大,包括了執導《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的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將要擔任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將會擔任監製、他自己與丹尼爾(Daniel Hageman)和凱文海格曼(Kevin Hageman)撰寫電影劇本。

 

目前 《鬼話要在夜裡講》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8月9日上映(台灣仍未確定),卡司包括了柔伊柯莉蒂(Zoe Colletti)、麥可賈薩(Michael Garza)、奧斯丁亞伯拉罕(Austin Abrams)、加百列羅許(Gabriel Rush)等人。

 

《鬼話要在夜裡講》大綱:

一群孩子們必須從鎮上幾起神秘的謀殺案中找出關聯,還有背後隱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