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通緝者》影集正式取消!但是....

2018/12/15 |  最新消息

今天有兩則消息,先講壞消息:Verizon正式取消了《外星通緝者》(Critters)的電視影集計畫,這部影集原名《外星通緝者:嗨到爆》(Critters: A New Binge),但是相反地,《外星通緝者》將會在2019年製作一部重製版電影!

 

雖然目前我們還不清楚這部重製版《外星通緝者》的細節,但目前至少知道,明年一月這部電影就會在南非開鏡,並且會由《鬼精靈再起》(Leprechaun Returns)的監製亞當佛瑞蘭德(Adam Friedlander)製作。

 

在80年代中期,《小精靈》(Gremlins)的走紅催生了《外星通緝者》,這部電影當年由史蒂芬海瑞克(Stephen Herek)執導、迪華勒斯(Dee Wallace)、與艾密特華許(M. Emmet Walsh)主演。

 

《外星通緝者》大綱:

當奇妙的外太空生物降落在布朗家的農場,布朗一族--傑伊、海倫、與他們的女兒愛波、與兒子布萊德,必須自立自強抵抗外星怪物,兩名擁有超能力的賞金獵人跟隨著怪物足跡也來到這裡,但這些獵人不太濟事,看來只能靠布朗家自己對付這些該死的毛球--牠們抓住了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