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迷辮》:童年小遊戲,進得去、出不來

2018/12/15 |  最新消息

《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的故事描述一起簡單的劫案:搶盲人的財物,這有什麼困難的?而看來《迷辮》(Braid)也是這種路線,兩名主角想向她們的童年好友下手,卻發現事情沒有她們想的那麼容易。

 

《迷辮》大綱:

兩名女子決定下手搶奪她們富有的童年好友,但是這位好友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她至今仍一直住在她們童年一起建構的世界裡。為了拿到錢,這兩位主角得待在這座荒廢的大宅中,陪著她們的獵物在此生活,但她們眼前的事物卻變得越來越超脫現實,她們可能得先想辦法逃出生天。

 

 

《迷辮》由米奇皮羅尼(Mitzi Peirone)自編自導、《禁入直播》(Cam)的新星瑪德蓮布爾(Madeline Brewer)、伊莫琴華特豪斯(Imogen Waterhouse)與莎拉海伊(Sarah Hay)主演。這部電影將在2月1日於限定院線上映,並在隨選影音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