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頻道將續約《變種軍團》第三季

2018/06/03 |  最新消息

這個新聞不算與恐怖類型相關,但如果你是一個恐怖迷,而你還沒看過FX頻道的《變種軍團》(Legion),那你一定得試試看。說曹操曹操到,今日我們得知了FX將要續約《變種軍團》的消息。

 

「《變種軍團》已經改寫了超英雄影集,並且在第二集已經在質與量上滿足各方期待,」FX原創內容製作總裁艾瑞克希爾(Eric Schrier)表示,「我們非常滿意諾亞霍利(Noah Hawley)的成就,並且榮幸能夠繼續這個系列,使其繼續拓展電視影集的敘事能力極限。我們也非常感恩我們的執行製作們,約翰卡麥隆(John Cameron)、蘿倫多納(Lauren Shuler Donner)、西蒙金柏格(Simon Kinberg)與漫威電視的傑夫羅伯(Jeph Loeb)等人,還有我們優秀的製作群與演員們。」

《變種軍團》大綱:

改編自克里斯克萊蒙特(Chris Claremont)與比爾軒克維奇(Bill Sienkiewicz)的漫畫作品,《變種軍團》由丹史帝文斯主演,描述一位相信自己有精神分裂症的病人,慢慢發現其實他是一位有著超能力的變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