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經典《狂犬病》重製版提醒您牙齒健康很重要

2018/12/18 |  最新消息

2019年我們期待的恐怖電影當中,由索斯卡姊妹(The Soska sisters)執導、重製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低成本恐怖經典《狂犬病》(Rabid)的新版電影,當然是其中的一部。而雖然我們還沒有看到太多這部電影的資訊,但今天我們都被新一期Rue Morgue雜誌封面嚇到了:飾演電影女主角蘿絲的蘿拉凡德伍特(Laura Vandervoort),秀出了她在《狂犬病》裡的新造型!

 

 

只能說,擁有一口美齒是成為美女的必備條件啊!

 

《狂犬病》大綱:

如果妳努力達成的夢想,事實上是一場惡夢該怎麼辦?蘿絲是一位安靜、對外表感到自卑、對許多事游移不定的女子。她的夢想就是成為時尚界的紅牌設計師,但一場恐怖的意外帶給蘿絲臉上一條無法見人的傷疤。她尋求任何能夠拯救臉孔的醫學手段,終於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但是事實證明,這次手術改變了蘿絲的一生,讓她從壁花變女神,讓她自卑不堪的過去好像作夢一般。可是俗話說得好,有一好沒兩好,她開始發現這種手術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