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一針見血》:新手爸爸的超完美殺人計畫

2018/12/1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2019年夏天我們就能看到新版《不死咒怨》(Grudge)電影了,導演尼可拉斯派謝(Nicolas Pesce)正在製作這部重製版。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可以先來看看派謝在今年推出的作品《一針見血》(Piercing)。如果你還記得,這部電影夏天時在幾個影展都出現過,它是一部充滿超現實風格的迷幻奇情恐怖電影。而今天它的預告正式公開,我們看了之後果然....感覺非常地大衛林區!

 

 

《一針見血》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村上龍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位父親心中有著不祥的衝動:他想要用冰鑽刺入他剛出世兒子的身體裡。為了抑止這股衝動,他決定找尋一名無辜的妓女,讓他滿足穿刺的慾望。但在他計畫這樁完美殺人計畫時,他不為人知的過去卻慢慢地顯露出來。

 

看得出來《一針見血》與派謝過去的《寂寞的豢養》(The Eyes of My Mother)風格上是完全不一樣:《寂寞的豢養》是一部黑白電影,但是《一針見血》鏡頭呈現上非常華麗詭異。加上明年的新版《不死咒怨》,看來尼可拉斯派謝導演將會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