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漫威制裁者》悲傷的第二季將在1月上線

2018/12/1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網飛(Netflix)的《漫威制裁者》(The Punisher),下一季很悲傷地也會是最後一季。透過網飛的1月內容預告影片顯示,這一季已經確定會在1月正式播映,我們可以看到法蘭克卡索開著他的招牌貨卡車,看來他正忙著前往下一個倒楣目標那裏去。

 

2018年初就已經開始了《漫威制裁者》第二季的拍攝工作,這一次也會保持13集的份量,而隨著迪士尼自家的串流服務Disney+在2019年上線,迪士尼目前正在終止與網飛的影集合作計畫,現在幾乎所有的網飛漫威影集都已經被砍了,只剩下《漫威制裁者》與《漫威潔西卡瓊斯》。

 

好消息是上一季的大部分卡司都會回歸,這次還增加了包括喬姬雅惠格姆(Giorgia Whigham)、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與芙芮娜莉瑪(Floriana Lima)等新成員。目前我們還不知道網飛會在何時突擊播映《漫威制裁者》第二季,大家好好期待剩下的幾個一月份的星期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