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說他的《水行俠》刪除片段「血流成雲」

2018/12/2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當21世紀的恐怖大師溫子仁(James Wan)執導《水行俠》(Aquaman)起,我們便非常關注這部電影。但是長期製作嚇人電影的溫子仁,這次製作要讓普羅大眾觀眾接受的超英雄電影,看來仍要小心分寸,不要不小心把超英雄電影拍成恐怖電影了,而海底的野獸們常常是恐怖電影的常客。溫子仁在描述其中一段刪除片段時,提到了它曾經可能會變成恐怖電影的一刻。

 

 

「有一個片段被刪除了,不是電影公司刪的,而是我自己動手的,因為我自己不確定我們應不應該在正片裡放入這些內容,這些部分看起來有一點詭異,雖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當劇中亞瑟被歐姆王囚禁時,他被丟進了監獄,是一座亞特蘭提斯深處的糟糕監獄,最終他在監獄引發了一場暴動。」溫子仁在接受Heroic Hollywood採訪時提到,「看守監獄的獄卒全都是鯊魚,而當亞瑟殺了其中一隻鯊魚,可憐的鯊魚開始流血,這引發了其他鯊魚們的瘋狂嗜血行為,整個場面瞬間變得很難看,我們說的是四處血流成雲,而亞瑟就趁這時候逃獄。當我看到這一段時我心想,『我的天啊,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可以這樣拍。』」

 

真可惜!看到海中最強的水行俠對抗一整群嗜血的鯊魚軍團!我都興奮地語無倫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