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公布前所未見特效片段!

2018/12/20 |  最新消息

我們曾經向您介紹過紀錄片《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The Party's Just Begun: The Legacy of Night of the Demons),這部紀錄片描述導演凱文泰尼的萬聖節恐怖片《魔神之夜》(Night of the Demons)的幕後製作過程,內容還包括《魔神之夜》的兩部續集與2009年的重製版電影。

 

趁著這個機會,《魔神之夜》、《猛鬼舔人》、《猛鬼養人》這三部曲的陳年刪除片段也一起隨著紀錄片推出,我們特別為您分享了《猛鬼舔人》中某些從未公開過的片段。其他還包括許多延長片段與設計師史蒂夫強生當年未採用的設計稿,都一起放進了 《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的特別收錄當中,看來非常精彩!

 

 

雖然這個片段很明顯並沒有完成,某些部分沒有配音完全,但你仍然可以看出部分實物特效已經製作完成,看得出它應該會是很殘酷的一幕!

 

目前《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正在indiegogo上進行募資,目前募資進度看起來已經接近他們的募資目標,但是製片團隊還想要確保資金能夠讓他們順利發行這部電影,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贊助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