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電影《惡魔》將於9月發行Blu-ray版

2018/06/03 |  最新消息

這種事很少見,但我們今天發現了一部根本沒看過--甚至沒聽過--的恐怖片《惡魔》(The Evil),這部1978年的鬼屋片看來是真的不在我的雷達之中,我應該嘗試看看嗎?

 

不管我要不要嘗試,這部電影將在9月由尖叫工廠發行Blu-ray版本,封面包裝請參照下圖,過去DVD裡的特別收錄會一起付在Blu-ray版中。

這部電影是由葛斯翠寇尼斯導演,李察克連納(Richard Crenna)、喬安娜派蒂(Joanna Pettet)等人主演。

 

《惡魔》大綱:

一位心理學家與他的妻子買下了一棟荒廢已久的古廈,這棟大廈有著恐怖的歷史。教授希望能夠重建它並改為藥物勒戒所。他獲得了學生與病人的協助,卻發現,當地下室的密門被開啟後,某種惡靈被釋放出來了,並且將所有人囚禁在內。他們每一個人都將面對無法言述的恐懼...而醫生發現,雖然這棟房子的所有人是他,但事實上這棟房子屬於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