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登皮爾詭異新作《我們》劇情細節分析!

2018/12/2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將為您分析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最新自編自導恐怖電影《我們》(Us)的幾個可能劇情細節,隨著最近《我們》的海報與正式大綱公布,加上皮爾與主演們陸續接受訪問,我們為您整理了以下幾個重點:

 

《我們》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的北加州海岸線上,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飾演的愛德蘭德,最近與她的丈夫,由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飾演的蓋比,還有他們的兩個孩子,一起回到她的童年老家度過夏日假期。但是愛德蘭德持續地困於無法解釋的心靈創傷之中,她只知道這些傷痛回憶來自於她的過去,但她已經無法回想事件的起源。愛德蘭德逐漸變得偏執,她開始懷疑某種不祥之物將會開始傷害她的家人。

 

當愛德蘭德一家與鄰居泰勒家在海灘上度過了不平靜的一天,愛德蘭德與家人們回到了她們在海邊的度假別墅,但當夜色降臨,他們發現四個不明來歷的人影,手牽手站在他們家外頭的車道上:《我們》將講述一個平凡美國家庭面對他們最恐懼與怪異的夢魘--他們自己的分身。

 

 

皮爾告訴媒體:「在我第二部長片電影中,我想要打造一個怪物傳說。我想要製作一些更接近恐怖電影類型的作品,但這些電影中仍然能看出我對那些充滿逆轉又有趣的電影的熱愛。」

 

而對於在恐怖電影中演出,尼詠歐表示:「這次演出對我來說,事實上是一次全新的體驗。因為過程中我體驗到了許多成長、與令人興奮的新嘗試。」

 

而飾演丈夫的男主角杜克,他跟尼詠歐曾一起在《黑豹》(Black Panther)中演出,他表示:「這次演出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不需要再扮演戰士。我飾演的角色是一個沒有計畫又非常衝動的男人,但他是一家之主,我想這樣的設定會引發一些婚姻中的衝突。」

 

但也許尼詠歐為我們下的結論是最重要的,當記者詢問她能不能給我們一些線索時,她這樣表示:「這部電影將呈現愛德蘭德心中最深的恐懼,這同時也是我們每個人心中最大的恐懼....我們也許是我們自己遇過最糟的敵人。」

 

 

《我們》將由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等人主演。根據Deadline報導,這部種族歧視驚悚電影將全部在加州取景。《我們》仍然由皮爾自編自導,透過他自己的猴掌製片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皮爾將與尚恩麥基翠克(VSean McKittrick)和傑森布倫(Jason Blum)共同監製。

 

《我們》預計在2019年3月15日於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