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過《突變第三型》的老牌演員唐納莫法特於87歲高齡逝世

2018/12/21 |  最新消息

我們非常遺憾地為您報導,根據公開發布的訃聞,老牌演員唐納莫法特(Donald Moffat)因為近期中風而引發的併發症,已於87歲高齡逝世。

 

莫法特來自英國,他在事業生涯中飾演過超過120個角色,在電視與電影界都出現過他的身影。他曾在1994年的政治驚悚電影《迫切的危機》(Clear and Present Danger)中飾演過腐敗的美國總統,而對於恐怖迷來說,他曾經在經典恐怖喜劇《壁櫥裡的怪物》(Monster in the Closet)中飾演將軍,而在麥克克萊頓小說改編的《終端人》(The Terminal Man)中飾演亞瑟醫師。

 

但對我們恐怖迷來說,莫法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應該是來自卡本特老爺子的怪物變形電影《突變第三型》(The Thing),莫法特在其中貢獻了一句經典的台詞:「我知道你們這些傢伙見多識廣,但如果你們現在有些時間,我可不想花上整個冬天被綁在這張他媽的椅子上!」

 

我們向莫法特的家人獻上我們的敬意,我們也希望各位能夠緬懷一下這位在七零八零年代,在恐怖電影、喜劇片與政治電影中表現出色的演員,祝您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