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偷偷告訴我們《蒙上你的眼》裡的怪物長什麼樣子

2018/12/22 |  最新消息

《蒙上你的眼》(Bird Box)已經在網飛(Netflix)平台全球上線,相信已經看完的觀眾們都會有一個相同的問題:「這部電影裡沒有呈現怪物的真面目!」當然,這是這部電影的巧思之一,你也許還記得,《破·天·慌》(The Happening)與《天黑請關門》(It Comes at Night)也有類似的設計,不過我們相信你應該還是會很好奇....還好,我們有一個抓耙仔偷偷為我們洩漏機密。

 

最具親和力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來發揮她的親和力了,她表示:「(這個怪物)有一個成人的身軀、綠色的肌膚....卻有一張詭異的嬰兒臉,牠的動作就如同蛇一般。我非常不想再看到牠了,所以當拍攝時,我要求直接把牠拖進房間裡,讓我們速戰速決。但是當我轉向牠時,牠開始擺出誇張的樣子向我怒吼,這反而讓我笑了出來....牠實在很像一個長長的胖baby。」

 

雖然布拉克笑出來了,但說實話,她的描述真讓人感覺有點噁心....該說還好我們看不到怪物嗎?

 

《蒙上你的眼》大綱:

當一股神秘力量要殲滅人類,大家只知道一個法則:萬一你看到它,就要奉上自己的性命。面對一切未知,梅樂莉找著愛與希望,以及可以瓦解這股力量的新轉機。她別無選擇,只好帶著兩個孩子渡過危機四伏的河流,逃往唯一可能安全的地方避難。為了生存下去,他們必須蒙上雙眼,踏上長達兩天的危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