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的韋蘭湯谷集團揭曉他們最新邪惡計畫

2018/12/2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前幾天,《異形》(Alien)系列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突然有了大動作,連續貼出了幾則動畫,這6則動畫顯示了一項邪惡的計畫,看來與韋蘭湯谷集團(Weyland-Yutani Corp)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簡單地說,《異形》系列電影中最邪惡的生物韋蘭湯谷企業,看來已經取得了異形,並且已經研發成功如何大量地培育牠們、甚至隔離牠們進行星際運輸。這6則動畫最後的結局非常悲慘:韋蘭湯谷集團的私人運輸飛船載運了大量的抱臉蟲,並且在實驗星球上投下了這些禍害,導致整個星球之後都被生長完成的異形佔領,這可以說韋蘭湯谷集團當初希望捕獲異形的目的已經完全成功:將異形作為私人軍事武器之用。

 

完整的動畫內容(Day 1, 2, 3, 4, 5, 6)請到官方instagram帳號上收看。但是為什麼《異形》系列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突然活躍了起來?看來有什麼計畫正在籌備之中,讓我們先來把官方帳號加個好友慢慢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