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陰宅再現》試圖再次解釋阿米提維爾鬼屋兇案

2018/12/24 |  最新消息

美國紐約長島的阿米提維爾(Amityville)絕對是全美最著名的鬼屋,因為在這裡,1974年發生了殘酷的狄法歐一家滅門血案:長子小羅納德狄法歐(Ronald J. DeFeo Jr.)手持獵槍殺害雙親與四位弟弟妹妹。這麼多年來有高達18部電視影集或電影都跟這個題材有關,目前看來又要增加一部:《陰宅再現》(The Amityville Murders)預定在2月8日於限定院線上映,並同步在隨選影音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

 

《陰宅再現》由丹尼爾法蘭斯(Daniel Farrands)自編自導、約翰羅賓森(John Robinson)、雀兒喜瑞吉特(Chelsea Ricketts)等人主演。

 

《陰宅再現》大綱:

1974年11月13日,小羅納德狄法歐使用高火力獵槍殺害全家,在他的審判過程中,狄法歐宣稱房子裡有一個聲音一直逼迫他犯下如此毒手,而這部電影是他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