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兒童心靈創傷奇作《瓦特希普高原》推出新動畫影集

2018/12/25 |  最新消息

70年代,一則描寫小兔兔的動畫電影《瓦特希普高原》(Watership Down),變成數十年來許多孩童的終極惡夢。這部改編自李察亞當斯(Richard Adams)撰寫經典兒童小說的電影,呈現了大量誇張的暴力鏡頭、悽慘的死亡畫面、還有史上最噁爛的兔子。

 

如今這部小說將再度被改編成網飛(Netflix)的動畫影集,這是一部四集的迷你影集,按照IMDB的形容,目前推出的是這部作品的第一季,代表著也許之後還會有後續季數上線。還好,從預告看起來,這部影集跟過去的電影版不太相同,似乎不會出現那些超寫實的兔子噬殺鏡頭,不過這仍然是一本內容偏黑暗的小說,也讓影集無法免俗地感覺比較沉重。

 

這部影集配音的陣容大有來頭,包括了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與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等人,已逝的約翰赫特(John Hurt)最後配音成果也會保留在劇集裡。

 

《瓦特希普高原》大綱:

一群兔子被迫離開他們的居住地,但在找尋新家園的過程中,接二連三遭遇各式各樣的威脅,包括了獵禽、其他野兔、人類、甚至包括自己的家人。

 

中文預告:

https://www.netflix.com/watch/81044266?trackId=13752289&tctx=0%2C1%2Cb25cc9dd-ae9e-4730-9030-c294acda7abe-198412886%2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