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登皮爾談《我們》中的邪惡分身

2018/12/2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最新自編自導恐怖電影《我們》(Us)推出預告與正式大綱之後,很明顯已經嚇到了網際網路:現在恐怖界都在討論這段《我們》的預告,討論著為什麼皮爾要以邪惡分身來做為這次嚇人的主體,而皮爾在接受娛樂周刊採訪時,告訴了我們一些線索

 

「我們是我們自己最惡劣的敵人,這部電影基於這個簡單的創意。我創造了『分身』這種怪物,藉以探索我們的兩面性,以及角色們的兩面性。我認為這對演員們來說,會是一次有趣的挑戰,他們必須找出自己的角色與分身之間的關聯性。」

 

另外提到了海報上的金剪刀,皮爾也分享了他的概念。

 

 

「當我們討論到是不是要把剪刀與兔子放進電影,或是其他類似像這樣的討論時,都會回到恐怖類型電影的角度來思考,這樣才能讓我專注在手上的計畫而不會走鐘。我想兔子與剪刀對我來說,都是很嚇人、很瘋狂的事物,所以我喜歡把這些事物隱藏的恐怖感顯露出來,而這些事物未必是觀眾第一時間會感到恐懼的元素。」

 

《我們》大綱:

當愛德蘭德一家與鄰居泰勒家在海灘上度過了不平靜的一天,愛德蘭德與家人們回到了她們在海邊的度假別墅,但當夜色降臨,他們發現四個不明來歷的人影,手牽手站在他們家外頭的車道上:《我們》將講述一個平凡美國家庭面對他們最恐懼與怪異的夢魘--他們自己的分身。

 

《我們》將由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等人主演。根據Deadline報導,這部種族歧視驚悚電影將全部在加州取景。《我們》仍然由皮爾自編自導,透過他自己的猴掌製片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皮爾將與尚恩麥基翠克(VSean McKittrick)和傑森布倫(Jason Blum)共同監製。

 

《我們》預計在2019年3月15日於美國與台灣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