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21年我們可以看到新《半夜鬼上床》?

2018/12/27 |  最新消息

《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上映了、《腥風怒吼》(Candyman)要重製了、《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要重製了....3年過去了,但是3年前新線影業宣布《半夜鬼上床》(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重製計畫,現在到底在哪裡?當年宣布由編劇大衛萊斯利強森麥高瑞克(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執筆新劇本,但是3年過去了,當時還不知道在哪裡流浪的麥克邁爾斯都回家了,而佛萊迪庫格(Freddy Krueger)你在哪裡?

 

最近強森麥高瑞克與Gamespot的訪談可以看出端倪,他說這個計畫事實上仍然在進行中,但是現在計畫有個很重要的前提要先確定--這次上場一定得打出全壘打。

 

「這個計畫仍在進行,《厲陰宅》電影宇宙的成功,算是給監製的新線影業一劑強心針。我想每個人都想再見到佛萊迪一面,所以我想這個計畫總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好萊塢的貧富差距仍在加大:大型片商越來越大--對,就是在說那隻老鼠;但是中型片商可能面臨更嚴峻的票房挑戰。佛萊迪想要再次回歸,想要像學長麥克那樣光榮回歸的心情我們都可以理解。還好新線影業已經有了《厲陰宅》電影宇宙讓他們安心,這會讓佛萊迪比起其他恐怖偶像們來得幸運一點。但反過來,《厲陰宅》電影宇宙也是一部大堆頭:現在《安娜貝爾3》(Annabelle 3)將在今年上映,而《厲陰宅3》(The Conjuring 3)將在明年上映。以新線影業先前計畫一年一部恐怖大片的目標,我們最快看到佛萊迪也是2021年的事了。但至少,這會比起其他仍在預估人氣的恐怖經典電影好多了。佛萊迪有人氣、電影公司有觀眾客群支持基礎,也許正如編劇說的,一切都是時間問題。

 

而且,我們都等了這麼久,我們當然希望這次榆樹街,能多花一點時間打造地漂亮一點、有說服力一點,不要讓佛萊迪爺爺的回家之旅,變成廉價的騙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