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克蘭普頓將獲得2018曼徹斯特格林電影節的恐怖頻道終生成就獎

2018/06/04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曼徹斯特的格林電影節(Grimmfest)即將迎接10周年紀念,他們將新增一個「恐怖頻道終生成就獎」,而這個獎的第一個得主就是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克蘭普頓演出不少經典恐怖片,像是:《幽靈人種》(Re-Animator)、《靈異殺陣》(From Beyond)、《砍人店》(Chopping Mall)等等,她也演出了不少近期的恐怖電影,包括:《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怨靈再起》(We Are Still Here)與《萬聖夜怪譚》(Tales of Halloween)等。克蘭普頓將會在場大談她的恐怖電影生涯,這場活動上還會特映當年她演出的《幽靈人種》。

 

電影節主辦人西緬哈利根(Simeon Halligan)表示:「這是我們影展的10周年紀念,而我們非常關注從事恐怖類型表演的女性。我們已經增設了幾個新獎項,包括邀請全女性的評審團,但我們覺得,如果能請到一位我們喜愛的女明星來分享榮耀更棒。」

 

格林電影節將在10月4日至7日,於ODEON曼徹斯特戲院舉行,可以在格林電影節官網獲得票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