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主角的家庭作業片單中有玄機?

2018/12/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最新自編自導恐怖電影《我們》(Us)推出預告與正式大綱之後,很明顯已經震驚了網際網路。它仍然沒透露太多訊息,刻意神秘包裝的《我們》仍然讓我們現在就為之瘋狂。現在我們又有一條小線索可以來推理了:喬登皮爾交給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一份家庭作業,請她先去看這些電影以準備她在新片中飾演女主角。大家趕快來看看這份片單,博學多聞的你能不能猜出其中的秘密呢?

 

你可以有自己的答案,但我們要來先幫你代勞一下,來看看我們的答案!

 

1.《鬼店》(The Shining):這是主角們拜訪一間遠離家鄉旅館的故事,《我們》也描述女主角一家人到暑假避暑別墅去度假....

2.《鬼敲門》(The Babadook):《我們》的女主角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看看這部媽媽與孩子對抗魔鬼的電影應該不錯。

3.《靈病》(It Follows):神秘的陌生身影一直跟隨著女主角,《我們》的威脅也來自莫名其妙出現的一家人分身,他們凝視著主角們....

4.《鬼魅》(A Tale of Two Sisters):選出這部電影有點詭異...別忘了《鬼魅》裡後母與妹妹的真正身分....難道《我們》裡詭異的家人分身也是...(我們不會暴雷的)

5.《鳥》(The Birds):當然,任何一部驚悚電影都要學學《鳥》的嚇人手段,但我們還有一個想法,難道《我們》裡的詭異現象也是一種自然反撲?

6.《大快人心》(Funny Games):《我們》是一部家庭入侵(Home invasion)電影,而家侵片怎能不提到經典的原版《大快人心》?(說不定《大快人心》的結局也會用上)

7.《極限:殘殺煉獄》(Martyrs):《我們》的女主角從小有嚴重的心靈創傷,但她自己卻想不起來這種心痛的感覺來自何處。《極限:殘殺煉獄》前半女主角隱而不語被邪教綁架過去,也許這也會應用在這部電影裡。

8.《生人勿進》(Let the Right One In):我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部吸血鬼電影,但皮爾說過,《我們》是一部「怪物電影」。片中的分身族也許不是精神分裂,而是實際存在的怪物...

9.《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皮爾電影看來一定會有個大逆轉電影,而《靈異第六感》正是逆轉結局電影的最好代言人。

 

《我們》大綱:

當愛德蘭德一家與鄰居泰勒家在海灘上度過了不平靜的一天,愛德蘭德與家人們回到了她們在海邊的度假別墅,但當夜色降臨,他們發現四個不明來歷的人影,手牽手站在他們家外頭的車道上:《我們》將講述一個平凡美國家庭面對他們最恐懼與怪異的夢魘--他們自己的分身。

 

《我們》將由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等人主演。根據Deadline報導,這部種族歧視驚悚電影將全部在加州取景。《我們》仍然由皮爾自編自導,透過他自己的猴掌製片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皮爾將與尚恩麥基翠克(VSean McKittrick)和傑森布倫(Jason Blum)共同監製。

 

《我們》預計在2019年3月15日於美國與台灣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