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客自己承認這次他將會非常非常暴力

2018/12/2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很多人聽到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與朗普曼(Ron Perlman)離開《地獄怪客》(Hellboy)時,想必跟我們一樣傷心。他們留下了兩部奇幻恐怖電影,而之後新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計畫開始了,這部新電影的預算將比戴托羅的兩部前作減少非常多。那麼,傷心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很好奇《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與戴托羅的版本有什麼差別?今天新版電影主角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將為我們釋疑

 

「你會看到怪物的頭顱被砍下;你會看到我沐浴在他們的鮮血之中;你還會感受把對手的心臟活生生挖出來後的那種複雜情緒。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認清地獄怪客是一個殺手的事實,他是一座活體武器。」

 

暴力,這就是《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的底牌。兩部戴托羅的電影都很美,但它們也都是PG-13分級。而尼爾馬歇(Neil Marshall)的新版本是R級的,這是一個刻意的決定,看來電影公司想用更誇張的殘酷視覺效果來吸引觀眾們,讓你知道地獄怪客的紅皮膚可不只是天生的。可是反過來說,R級電影一定比PG-13級電影精彩嗎?這誰也說不定,我們只好在4月等著瞧了。

 

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裡表現出色的大衛哈伯飾演紅通通的地獄怪客,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飾演他的人類養父布魯博士,金大賢飾演大明班(Ben Daimio),而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飾演這次的主要反派--想要摧毀人類世界的中古時代女法師。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目前暫定2019年4月12日於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