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絕非閨蜜》又要來懷疑閨蜜情誼了

2018/12/29 |  最新消息

一群20來歲的愛玩孩子在週末到偏僻的森林小屋度假,說真的,這種劇情妳看過幾次了!現在《絕非閨蜜》(The 6th Friend)不厭其煩要再講一次這種家庭入侵/砍殺人魔的老哏組合劇情。但是看來瘋人院影業(Asylum)還是相信這一套,他們將在1月11日發行此片。

 

電影主角兼編劇與監製潔美柏娜黛特(Jamie Bernadette)表示:「我能共同參與本片劇本寫作,某種意義上,讓我能夠跟這位『第六位朋友』共同生活好一陣子。我猜妳會說這部電影是我自豪的恐怖寶寶之類的--的確,我真的很自豪。而且當能夠聽到瘋人院影業願意發行我們這部電影,真的讓我非常感恩,我也很期待觀眾跟我們一起參與這場六個朋友協力驅除入侵者的過程。這會是你們新年開春的第一場大銀幕驚嚇!」

 

大綱:

蕾蒂亞考斯頓(Letia Clouston)執導並與潔美柏娜黛特共同編劇本片,主演的還包括夏黛莉亞伯斯(Chantelle Albers)、多明妮克史汪(Dominique Swain)與潔西卡莫里斯(Jessica Morris)等人。這部有著超自然逆轉劇情的砍殺電影,講述六個大學好同學以一趟周末森林小屋旅來做為她們的畢業紀念,但有一位來路不明的陌生訪客讓這次旅程變成夢魘。五年後,女孩們再次聚首,她們將再次體驗那個晚上的血腥體驗--而且比那晚還要更加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