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閃靈悍將》復活大不順!

2019/01/02 |  影人訪談

《閃靈悍將》(Spawn)漫畫原作者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自編自導的重製版電影,是目前我們最期待的恐怖電影之一。而相信這幾個月我們也看了很多麥法蘭肆無忌憚的發言,但他最近在接受THR採訪時,卻說出了自己挑戰當今電影產業的辛苦。沒想到這位大砲,其實之前也是痛苦吞肚內。

 

「我得搞定所有財務上的問題,還要說服這座城市讓我能在許多角落拍攝一部超英雄電影。《猛毒》是一個好例子,你可以看到一個原來是反派的角色,如何在做了一些好事與存有善念之後,成為了一個反英雄角色。雖然這個反英雄未必會照常規行事,但它仍然可以賺進十幾億的票房。你們可以看看,有哪部反英雄電影垮掉的?不管是死侍、星際異攻隊、自殺突擊隊或小丑....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吉、夜魔俠等等都是,它們都成功了。而這是我試著要告訴好萊塢的,為什麼閃靈悍將要深入黑暗,而且絕不隨波逐流?為什麼他要成為主流裡的逆流者?《閃靈悍將》會成功的,只要它維持在小成本,它一定會成功,然後我們就可以說:『《猛毒》原作者之一再次製造奇蹟』,酷吧!」

 

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閃靈悍將》會在何時上映,只能期待它能按照當初發表的日期--2019年--上映,麥法蘭是不是真的能夠達成他的野望,我們繼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