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聽說魔鬼剋星要在《屍樂園2》現身?

2019/01/02 |  小道消息

請注意,這是一個小道消息!還沒有正式確認!

 

但是這個消息實在讓我們太興奮了,我們決定還是與您分享,並留給您自己判斷:報導表示比爾莫瑞(Bill Murray)將會回歸《屍樂園2》(Zombieland 2)。如果你不懂這個消息的意義,代表你沒有看過《屍樂園》,真是太可惜了,你應該去看看的,不管你是莫瑞的影迷還是殭屍迷,這部電影都會帶給你很大的樂趣--而且不要再繼續看這篇新聞了。

 

如果消息成真,代表莫瑞將會在《屍樂園2》起死復生,這件事很有可能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屍樂園2》將由上集導演、編劇與主角們繼續製作,相信他們應該會想到解法讓魔鬼剋星再度復活....而說到《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據說莫瑞這次也會帶著他的抓鬼夥伴丹艾克洛伊德(Dan Aykroyd)一起登場。你完全可以想像,《屍樂園2》應該會有很多關於《魔鬼剋星》的搞笑哏--但我們還是要再次強調!這是一個流言八卦!我們還找不到足夠的證據可以判斷真偽。

 

《屍樂園2》預定將在今年萬聖節10月11日在美國上映。

 

《屍樂園2》大綱:

在《屍樂園2》裡,殭屍末日繼續壟罩整個世界,但我們的殭屍殺手們還在,他們將要面對各形各樣的進化殭屍:牠們更大、更快、更強壯,更糟的是,這些超級殭屍開始自動地組成一支殭屍大軍,攻佔一個又一個的城市。而牠們的前進方向?正朝向這四位主角的方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