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80年代動作經典!《忍者司令》非常魔鬼、終極、又藍波!

2019/01/03 |  新片資訊

80年代可以說是電影與電視史上最光榮的年代之一,往後許多作品都想要重新打造80年代作品那種魔力,但都失敗了。但是這部小成本的電影實在讓我們驚豔,它的片名在第一時間就打動了我們:《忍者司令》(Commando Ninja)。把魔鬼司令與忍者這兩樣80年代動作電影的精華加在一起,這部電影真是太懂了。而更棒的是,現在全片免費收看!

 

《忍者司令》全面致敬任何他們想得到的80年代動作電影,主角名字就是這些經典動作電影主角名字的最大公因數--約翰。約翰要對抗一個致命的忍者邪惡組織,它由一個邪惡的中美洲獨裁軍閥領導,意圖毀滅世界和平,建立邪惡的新秩序.....隨便啦,這不是重點....《忍者司令》會是你與好哥兒們最棒的吐槽對象、與80年代常識測驗。你可以猜猜看這部電影裡,有多少經典80年代動作電影的致敬。當然,史特龍與阿諾是絕不可少的。如果你不喜歡忍者也不要緊,《忍者司令》裡還有侏儸紀恐龍喔!

 

《忍者司令》由班傑明康貝斯(Benjamin Combes)自編自導、艾瑞克卡勒希(Eric Carlesi)、菲力普亞歷(Philippe Allier)、奧莉維亞道伯梅(Olivier Dobremel)等人演出。這部電影非常值得一看,它絕對能帶給你一個完美的週五吐槽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