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顫慄克蘇魯》:來自地下的洛夫克拉夫特恐懼

2019/01/03 |  新片資訊

從2016年的《恐懼虛空》(The Void)之後,恐怖界好像很少出現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電影了--別誤會,有一點洛夫克拉夫特氣氛的恐怖電影很多,暗喻與洛夫克拉夫特宇宙有聯繫的恐怖電影很多,有觸手的恐怖電影....更多,但是完全以洛夫克拉夫特風格為招牌的恐怖電影似乎不多。如今有一部新電影來照顧各位洛夫克拉夫特粉絲了:《顫慄克蘇魯》(The Quantum Terror)將在今年上映。

 

《顫慄克蘇魯》的構想來自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的《愛麗絲夢遊仙境》、H.P.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與大衛林區。導演克里斯多福庫克西(Christopher Cooksey)試圖將對《異形》(Alien)、《突變第三型》(The Thing)與《顫慄黑洞》(Into The Mouth Of Madness)的熱愛組合成這部電影。主演的包括克莉絲汀考契爾(Kristin Cochell)、寶拉瑪西納羅索林傑(Paula Marcenaro Solinger)與麥特布拉克威爾(Matt Blackwell)等人。

 

這部電影可說是庫克西耗盡家產的心血傑作,整部電影的攝製過程僅花了1萬5千美金,拍攝完畢至今已經過了4年。庫克西在indiegogo上募資、並接受了匿名投資家的資金,與賣掉他自己的車子才能籌到足夠的金額。《顫慄克蘇魯》全片都在庫克西自己家中,與住所附近拍攝完成。不提別的,庫克西在捉襟見肘這件事上,跟洛夫克拉夫特本人還真是有點像...

 

大綱:

莎曼莎前往偏郊小鎮找尋她的雙胞胎姊妹席薇亞的蹤跡,那裏是她最後被目擊的地方。莎曼莎在那裏認識了反社會的叛逆大學生傑柯,他聲稱知道如何找到席薇亞。莎曼莎與傑柯合作,研究一本號稱可以打破量子物理與魔法界線的古老咒法書。然而這本書中的浩瀚知識事實上曾經逼瘋了席薇亞,導致席薇亞躲藏在附近的下水道中,她寧可待在那裏與一群不知名生物在一起--她相信這些生物是來自另一次元的住民。現在,莎曼莎藉由傑柯、她的前女友露西與其她朋友,這群臨時組成的雜牌軍將要深入複雜的地下迷宮找尋席薇亞,但他們應該先擔心隱伏在迷宮中的瘋狂與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