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地獄之聲》:我們世界的不明怪音可能來自....

2019/01/04 |  新片資訊

不管你信不信神魔,這個世界的確有著某種奇異未知的聲響瀰漫在大氣中,這可不是我們在唬爛,NASA已經公開表示,我們的地球上某些大氣擾動的確會製造奇怪的聲音,但是這只是其中一種解釋。這些來自天空的聲音聽起來奇怪,而且令人不安,好像在宣示什麼我們無法理解的事物即將降臨。有人決定要找出這些聲音背後的真相,而這些都成了編導達奇馬里奇(Dutch Marich)的創意來源,他製作了一部恐怖電影《地獄之聲》(Infernum)。

 

 

今天,我們取得了《地獄之聲》的獨家預告,這部電影還沒有實際上映日期,我們會持續追蹤。這部電影由蘇西布拉克(Suziey Block)、克林頓羅伯艾利奇(Clinton Roper Elledge)、與莎拉史庫夫(Sarah Schoofs)等人主演。

 

大綱:

古老歷史記載有一種來自地獄、宛如「哀泣與尖牙」般的聲音。許多人相信這是一種眾多超自然現象背後的解釋,卡蜜兒相信這種聲音是導致她雙親失蹤的主要原因,現在她已經長大成人,她與朋友詹姆斯決定要解開這種詭異噪音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