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鬼裔》預告:我的孩子天生殺意無限

2019/01/04 |  新片資訊

尼可拉斯麥卡錫(Nicholas McCarthy)一直是我們關注的導演,如今他的超自然恐怖驚悚電影《鬼裔》(The Prodigy)--先前的片名是《後裔》(Descendant)--已經確定了上映日期、後來我們也知道《鬼裔》的分級為R級,原因是:「暴力、不安與血腥畫面,性隱喻與短暫裸露畫面」。今天公布了這部新電影的最新預告,氣氛十足!讓人更加期待。

 

這部電影由泰勒西林(Taylor Schilling)、傑克森羅伯特史考特(Jackson Robert Scott)與彼得慕尼(Peter Mooney)等人主演、尼可拉斯麥卡錫執導、傑夫布希勒(Jeff Buhler)編劇、翠普文生(Tripp Vinson)監製。《鬼裔》預定在2019年2月8日於全美上映,3月15日在台上映。

 

《鬼裔》大綱:

一位母親擔心她的孩子日益怪異的行為,而她開始懷疑某些超自然的事物也許是這一切的元兇。莎拉必須靠她的母性直覺與大愛保護邁爾斯,並調查邁爾斯行為怪異背後的原因。她被迫回憶過去發生的事物,在推測與事實間逐漸模糊的邊際找到答案。